Friday, May 28, 2010

今天上载部落特别早,
因为昨晚,
我又梦见了她.......
连续三天了,
我每晚都梦见她,
而且是有故事性的....
我不想忘记,
所以赶快把它记录下来.....

是我白天想关于她的东西太多了吗?
还是这些是促使我放手的故事?

《梦见她的第一天》
梦里那一天,
我们全都考试完了,
SPM完了,
大家都很开心.....

我走过她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牵起她的手.....
她没有反抗,
也没有逃避,
就这样看着我,
然后我们就牵着手走出礼堂.....

突然,
她不见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然后就很模糊,
天旋地转似的,
然后,
只感觉一只手,
紧紧地握着我,
原来是她......

就这样我们牵着手,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感觉很幸福、很好,
到现在都不能忘记...

然后就......
被闹钟吵醒了.....
无奈.....==''

《梦见她的第二天》
什么也没有,
就只是有一个男生,
也就是我们的同学,
把她带走了....
他们什么也没说,
那个男的就是一直用很抱歉的眼神看我,
我也很彷徨,
不知该怎样做....

之后,
她消失了,
只剩下我和那个男生,
我一直问他问题,
(问题我也记不得了)
他一直不回答,
就是用抱歉的眼神看我.....

最后我决定祝福他们的时候,
我就自己从睡梦中醒来了.....

好真实,
难道这梦是在警惕我吗?

《梦见她的第三天》
也就是昨晚,
我们在一个渔村里,
她就住在我家旁边,
是我的邻居.....

我们时常一起去沙滩玩,
做什么事都在一起,
(梦里有很多事,很难描述)
当然,
还有两个朋友,
他们也是一男一女.....

景象突然跑到一棵大树下,
她说,
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即使见面也不要说话了,
以后我们各走各的吧.....
我很无辜,
我什么都不知道,
她就这样说,
就走了....

我一路跟着她,
也许是回家的路一样吧,
我俩静静地一前一后的走着,
走啊走啊,
从草场变成了沙滩,
她就这样,
消失了.....

我回到了家,
很痛苦,
突然,
有一个人突然出现,
(那个人竟然是我们学校的学长)
他来跟我讲一大堆废话,
然后跟我说,
茶餐厅里,
有人出事了!

我一开始不相信,
过后有人喊,
我就不知道做什么,
立刻冲去....
哪里知道,
是人家玩我的.....
那是两个女生,
(也是我们学校的)
她们就在那边笑,
然后将我和她的事情演出来....

我看了很不爽,
痛苦更加深了,
她们突然跟我道歉,
然后说,
放弃啦.....
不要想了啦......
放弃啦.....

我很无奈,
我坐上茶餐厅的桌子,
突然眼前出现的不是她们两个,
是她!
我很惊讶,
她好像突然什么都不知道,
来劝我说,
放弃吧....
找别的啦.....
放弃吧.....
在等也是没有用了,
不可能的.....

我就很顺口的微笑着问她,
你咯,
你来做我的女朋友咯....
她说了一句,
不能!
因为......
因为......
因为.....
我就被闹钟吵醒了.....
死闹钟!!!!!
两次那么刺激的梦都被吵醒...
walau....

我该放弃吗?
好多人都说别再等了.....
我之前等了她两年,
她都不接受我....
过后又一连串,
断断续续的等待,
直到现在.....

她始终没有给我任何希望,
我却一直自作多情,
认为她有给我希望,
一直等.....

像傻瓜一样,
一直等,
等待那不可能的黎明到来,
等待那不可能出现的太阳,
更等待那一段不可能的恋情......

《死闹钟!好响不响,偏偏到climax了才响!》

5 comments:

  1. Huiyo~~好梦好梦~~
    哈哈。。我都还没梦到她~~

    ReplyDelete
  2.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normal geh~

    ReplyDelete
  3. ya lo.. everybody oso say like this.. but haiz.. dunno la... 只是在等待不可能到来的爱情....是不是该放弃等待呢?

    ReplyDelete
  4. oopss.. i think i noe who l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