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最近......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好像都有好多心事,
是他们心理有问题吗?
还是他们慢慢成熟了?

就快毕业了,
大家一定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完成吧?
赶快去完成吧.....
不要后悔了.....

五月的第一天,
证明离政府考试越来越近了,
我挽回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唉.....

五月的第一天,
这一天,
我突发奇想,
如果今天的她,
发现了我还爱着她,
我和她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五月的第一天,
突然有一个想法,
毕业后,
我一定要约她出去玩,
所以,
我现在一定要把自己的成绩搞好来,
才不会让自己的形象被破坏....

哈哈哈,
很白痴吧?

五月的第一天,
我们通了几封信息,
虽然只是几封,
但却都聊好多东西.....

五月的第一天.....
我突然想起医生讲的那句话,
我的心脏有问题,
不能生气,
但我可以忧愁吗?

五月的第一天.....
五月的第一天.....
发生了好多事.....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永远是你的守护者》

3 comments:

  1. 好好分配你的时间吧!
    希望你真的可以把成绩搞好起来,加油!!!^^
    你的心脏有什么问题???严重吗?
    照顾好自己吧,别让身边关心你的人为你担心噢...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什么啦,只是要好好照顾,不可以老是很烦,不可以生气,否则对未来,可能会有病咯。。。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3. 心脏有问题?很严重啊?
    duiz... 莫生气呗~
    祝你身体健康啊~
    哈哈
    (好像在写贺年卡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