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不是不要放下,而是不可以放下......

那么迟了才放新帖,
都已经每天迟睡了,
都已经被老妈唠叨了很多次了,
但是之前迟睡都是因为公事啊,
今天让自己休息一下,
一下就只有一个小时咯......

唉.....
又浪费了那么一个小时,
好多东西做啊!
快疯掉了.....
随便啦,
反正都习惯了.....

今天队际的东西,
还真临时,
临时忙得像笨蛋一样,
忙着开slip,
不能怪老师啦......
我身为队长也没想到......
无能......

就在我忙的当儿,
看其他队长好像很轻松似的,
红队就早早就开好了slip,
因为他们的老师又提醒加上有一个好的秘书,
青队就有一个尽责的财政和秘书,
临时双剑合璧,
把两天的slip一起开完,
黄队和紫队,
满不在乎的什么都没有做到.....

而蓝队呢,
秘书生病,
副秘书又不能临时下来,
财政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
副队长我没通知,
所以就只剩下队长,
傻傻的一个人在做.....

回到班,
add math老师又在那边念,
还不准我做东西,
难道老师要我听他的,
他却不能谅解我吗?

这样看起来,
我是不是显得很没有分配工作的能力呢?
到底是我的工作团队没有一定的水准,
还是我的领导能力不够专业呢?

在其他团体,
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很忙这样,
但有时候,
其实自己已经把工作分配完啦,
我想了很多次,
工作都分配完了,
该做工的人我都分配了,
但还是很多东西扛在身上......
可能能做事的人少,
变得自己要自己做了吧
真搞不懂.....

为什么其他领袖可以那么轻松,
却可以把团体处理的那么好呢?
(注:我指的是大团体)
虽然说他们已经有很扎实的根,
我却还需要努力来把这一个团体拉起来.....
不过比起以前,
现在的确把工作分出去了许多.....
算轻松了......

我最注重的工作团队,
何时才能像连戏剧《篮球火》里的团队一样,
那么团结,
那么有实力,
那么有心呢?

团结,
还不赖,
实力,
有没有都没关系,
最重要有心.....

也许是我没有与他们来个很好的交流吧,
还是我已经让他们知道我要什么,
他们却不要去实行?

时间不多了,
还有两个月,
我们就要卸任了.....
从年头到现在,
大家都一直说,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你要放下,
我都听到厌了......

我不是不要放下,
而是不可以放下!
当几组人排队走在一条路上时,
第一组人看到前面有一个洞,
如果他们不努力吧洞补好的话,
后面的人岂不是跌进去吗?

我们现在就是那个第一个团队,
之前的人都到终点了,
留下那么多坑在路上,
我们跌了又爬起,
把洞补好.....
我们跌了又爬起,
把洞补好.....
我们跌了又爬起,
把洞补好.....
我们跌了又爬起,
把洞补好.....
我们跌了又爬起,
把洞补好.....
就是这样,
后面的人又那么ba ,
看不懂我们在做什么,
又去把洞挖开,
害我们得多一个工作,
就是叫他们不需要挖开.....

唉,
不知道他们及时才学会自己走好这条路啊......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太多东西要表达了,
又被唠叨了,
该睡了,
就这样啦!

《让绝对无敌的传说,能永远不会被打破!我们能创造传说吗?》

2 comments:

  1. yer...din write 2day go penang CL d...zzz
    write all sad d thgs...=.=!!!

    ReplyDelete
  2. “让绝对无敌的传说,能永远不会被打破!”
    给你一个“赞”~!
    但愿如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