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不怕,有我!

五月还真的很多事,
这个星期六和日,
就突然跟我爆出那么多的活动,
害我处理得措手不及。

真是的,
怎么那么迟才发信来啊......
突然要人家安排这个那个,
哈哈......
不过都没什么啦,
小事一桩,
难不倒我......

今天她遇到了一些难以做决定的难题,
看她那么犹豫不决,
我也很难受,
又不能帮她做决定,
只能给一些意见咯......

想要告诉她,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会遇到什么难题,
不怕,有我在后面挺你!

最终她做了决定,
当然是支持她咯!
希望她会开心啦!

《遇到困难时,不怕,有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