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更烂了......

其实这几天,
我早就要上载新帖了。
没想到每一次要写,
写一半就睡着了,
哈哈......
所以才有上一篇突然被删除的......

要考试咯.....
什么都没读到.....
今天才读了那么一点点.....
难道这一次又要拿最后一名?

以前大家看到我,
就说这次肯定有考很好了啦....
现在大家看到我,
就说这次一起Fail,ok?
结果,
他们就考很好,
我就考最后一名。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不是在乎别人的看法,
而是在乎自己的堕落,
何时才能真正的弥补回来?
如果说我这是皇上微服出巡,
何年何月我才能重新穿上龙袍,
登上皇上的宝座呢?
我真的还能回到那个巅峰吗?
怀疑着......

想一想,
为什么那么忙呢?
因为我希望我带领的团队可以发光发热,
成为强者.....
结果,
努力了那么多,
我带领的团队不但没有崛起,
反而堕落了......

我真的好烂......
说什么要展开翅膀,
划破天空的宁静,
结果一切都破灭了.....
破灭了!
破灭了!
还没有飞到最高峰,
翅膀已承受不住风阻,
受伤了,
坠落了......
坠落了......
坠落了......
坠落到大海.....
坠落到深渊.....

所有方面都搞不好了,
团体、学会、队际、学业、人际、感情等等,
还有很多,
都搞砸了......
搞砸了!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自己在承认自己很好,
根本没有真正去看看真正的好,
真正好的,
是可以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的......

为什么天空中就没有一丝风,
给予我动力飞行?
那一丝风离我远远的,
似乎正在帮助其他鸟儿飞行.....
我却只能看,
只能看.....

我很迷惘,
我很迷惑,
似乎有一层雾盖上了我的眼睛,
什么都看不清,
那一丝风到底站在谁的那一方?
我该不该等待那一丝风来将我眼前的雾吹散呢?
还是等雾散了,
我却看到它已随着其他鸟儿,
就这样飘走了......

结果,
翅膀受伤的我,
就只能站在树梢上,
仰望着在天空,
看着其他鸟儿展翅高飞......

地上的人们不断赞赏他们的英勇传说,
无视这软弱无能的我,
甚至嘲笑.....

有时还蛮感谢一首歌,
叫做《绝对无敌》,
它让我的斗志燃起来,
但我去从没成功把东西和比赛得到最好的成绩,

这样,
是我觉得自己,
更烂了.....

《更烂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不是烂不烂的问题。。一个人怎么能扛那么多东西呢?把心静下,好好想想当下什么最重要啊。。有时不努力了,不是堕落了放弃了,而是懂了。。很多事情你可以希望盼望,可是不是什么都是掌控在自己手里的。。要万无一失的事,这世界哪有?再加上你想做的都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啊。。别把包袱常常让自己背。。像你说的,可能旁边会有人说笑,这是残酷了点。但是这是社会啊。。而,生命里,需要抉择的。。。人生不长,童年也仅仅的12年,青少年也只有10年。。10年,连弹指间都不如,闭上眼就过了,你能做多少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