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不一样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生日罢了嘛,
又不是什么大日子。
一大清早就起来,
温习功课。
walau,
生日还要温习功课!
哈哈......

没办法啦,
谁叫生日在考试.....==
想到昨晚有人叫我今天2.30pm去fresh,
讲有紧急的事讨论,
哇,
我生日还有紧急的事要讨论,
真的是那么爽咩......
又想到,
昨晚有一个人,
突然很奇怪的用很奇怪的语气跟我讲话.....

算了啦,
反正每一年生日都没什么人记得的,
不过hor,
刚才那句话应该是在两天前想的啦,
很高兴有很多人在facebook祝福我,
虽然是看那个reminder的啦,
不过都很有心的祝福我啦....
谢谢各位给我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
我等了三年的祝福,
在昨晚12.00a.m.终于等到了,
她终于记得我的生日了!
好高兴哦.....
每一年她几乎连我生日都忘记,
如果不是别人过后提醒她,
所以我都很失望.....
今年在中学的最后一年,
我等到了耶!
哈哈哈.....
太高兴了......

下午2.30正,
出发咯!
去到那边,
鬼鬼祟祟叫我在外面等,
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什么事了啦.....
哈哈.....
就等咯....

才发现,
哇,
盈丽、馨莹和如意都有来耶,
真的是吓到.....
过后进去才知道,
有那么多人.....
真的是谢啦....
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年有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还帮我庆祝生日咧.....
盈丽、馨莹、如意、冠玮、祥维、勤耀、振胜、铭仁、毓凯、维健、凯琪、ivan、毅勇还有一些有事情不能出席的柔琳、依敏等等.....
谢谢你们哦!
一粒蛋糕.....
(忘了拍起来,等他们upload了,我再放照片)
充满祝福的卡片


谢谢大家哦!
真的让我有点suprise你们会帮我庆祝.....
还有盈丽从那么远来庆祝,
真的很感谢你.....
还有祝福我的人咯.....
哈哈.....
总之就都谢谢啦!
就这样啦,
还有六个小时就过了,
今年的生日还过得真有意义!

6 comments:

  1. 哇靠!
    你的最後一句,【意義】,要不要缩到醬小?!
    放大一點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小心的啦。。。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我都不知道你这一天生日叻...==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别介意~
    Happy Birthday^^
    酱多人为你庆生,应该是开心到boom~!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的生日还没结束
    有一种感觉告诉我,你还会收到惊喜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真的吗?哈哈。。。那就期待咯!希望真的还会有惊喜啦!哈哈!
    tai:its ok la... nvm... thanks anyway... sure happy.. first year leh..haha..

    ReplyDelete
  6. 嗯嗯~哈哈~我的直觉通常都很准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