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这四个字,
对那些已经拥有很好条件的人,
说出来当然易如反掌,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

虽然如此,
对那些根本没有拥有足够条件的人呢?
这句话是不是在安慰自己呢?

当然,
我不排除那些真的已经有这种境界的人,
真的可以时时都满足,
不管多恶劣.....

大家看我的部落格,
我看大家都懒得看了吧?
不过大家也只是几个人而已吧......
有时候觉得我很不知足吧?
几乎每一篇都是在写自己的心声,
而且都是悲的,
换做是以前的我,
肯定没有那么多心事,
因为我以前的条件与环境,
不管哪一方面,
真的非常足够了......

这是我的看法啦,
你看现在的我,
遇到小事就有点感伤,
只要多事情处理,
就会偶尔会很烦.....
我不再乘风破浪,
却是当大浪来时,
随波逐流,
然后被吞嚼....
好像渐渐什么事都不会处理了.....

是我喜欢拿别人来比吗?
不懂.......

以前以前以前以前以前,
什么都讲以前,
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提以前......

该怎么做?
好像问了很多次了hor,
等下又问,
问了又自己看开了,
然后等下又发觉自己真的不能,
又再问,
然后又看开,
然后又发觉,
然后又再问.....
我都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了......

《不懂、不知道、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哪一条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