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少了我,你们一样精彩。

翻开照片,一张一张,才发觉许多照片里都不见了一些东西,那就是我的脸。
才发觉,原来我在你们的生命中,只是带领你们往前走的导游。。。
我的重要性,可大可小,但却不重要,你们可以不留意我,
但只在你们迷路时,需要帮忙时,你们才会想起我。
是我太孤僻吗?还是我真的那么不起眼?
是我不主动让你们留意吗?还是你们太被动?
你们就是我走在路上的同伴/队员,但久而久之,我才发现,我的同伴除了你们,还是你们。
那是因为我以把我五年的时光投资在我们共同的梦想上了。
当我们的梦想放下以后,我们还会走在同一条路上吗?
也许你们会,那我。。。会吗?
我的会或不会,你们在意吗?
也许你们不会,因为我发觉,少了我,你们一样精彩

8 comments:

  1. 少了你,我們一樣精彩……
    可一樣會悲哀。

    相信我們,你是我們的朋友,不是領袖。

    ReplyDelete
  2. 我想,在朋友眼中,你肯定是一位好领袖。
    但除此之外,你更肯定也是一位很好很值得交的朋友。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真的很深奥,
    有时猜不透他们再想什么。。。
    朋友圈里,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少了任何一个人,
    就会像拼图那样缺了一块,
    那么就会不完整了。
    很多张照片上都少了你的面孔,
    并不是因为大家忽略了你,
    也许某些时刻你太忙了,
    并没有在现场。。。
    表面上少了你的面孔的照片也许很快乐,
    但那只是表面,
    其实大家依然很关心你的。

    ReplyDelete
  3. 你怎么好像把我讲的好像很介意没有得拍照这样啊。。。。哈哈。。。但愿如此。。。谢啦!

    ReplyDelete
  4. lolz,
    那只是个例子啦...XD
    你看,cs n kw 都很支持你啊。。。
    是你想太多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5. 如果我现在把你在我记忆里抽起来
    现在我肯定不在scout里
    之前在口琴也不会有组去比赛
    今年的campfire更加不会去帮忙
    就是因为答应过你们 我一定要去

    少了你 精彩依然会有 可是肯定比不过现在

    ReplyDelete
  6. 还有我~~ 是我是我~~~
    我也支持你丫!
    有时候,表面上的东西
    也只不过是表面而已
    他们的一举一动
    并不代表他们心里真正在想啥
    相信大家都是摸着良心过日子的吧?
    不要担心酱多啦。
    Just look it easy~
    take care yar^^

    =tai=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也许真的是我想太多了,我很压力,请原谅我的想太多。。。我要面对太多的奸诈小人,我要面对太多的指责,所以有时候会有点想太多。。。还有tai是take it easy不是look it easy。。。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