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是烂人

这一切的一切到底从哪里开始?
我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
我现在应该是和两年前一样,
依然很有信心的度过每一天,依然享有第一班的荣耀,
依然在各方面拥有杰出的表现,依然开朗的面对生活,
依然是大家可信赖的朋友,依然是大家可靠的帮手......
为什么......为什么会到了这种地步.......
为什么那么没有信心?为什么丧失了安排时间的能力?
为什么成绩跌倒这样惨?为什么变得那么悲观?
为什么大家不再把我当成可靠的人?为什么我做的一切一切,都那么差?
我到底错在哪里了?
我现在连一点冲劲也没有.....
我没有可以让我可以努力的目标,谁来给我推动力?
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做?!
好想大声的呐喊......

7 comments:

  1. 你若叫烂人 我是什么了?
    成绩也好 知识也好 运动也好
    我哪一样好过你?
    我有埋怨么?
    我只是尽量的做到最好

    你现在要做的事
    尽量把自己该做的做到最好
    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或许你说得对。。。但也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就因为这样,我永远不会觉得自己做到最好。。。。我会尽量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3. 我想,我们都应该学习如何去学习...
    这句话很深奥hor?
    嗯...相信自己。
    终有一天,你的自信、乐观都会回来的。
    一切都得靠自己。
    旁观者,只能给予你支持、鼓励...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永遠別想為什么自己墮落,只想怎么讓自己進步。
    別想自己辦不到,而想自己該怎么辦到。

    ReplyDelete
  5. 你们讲的我都懂,但说时容易,做时难啊。。。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