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选择了相信她

今天去了槟城.....
去把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护送回来.....
为了这一样东西,
我自己跑到槟城四次了......
幸亏其中两次有人陪.....哈哈....

这一样东西,
是为了她而做的,
所以不管要去槟城几次,
都在所不惜.....
有人告诉我,
他和她,
开始了....
好惊讶.....
好伤心.....
好堕落.....

不可能!
我亲口问过她,
她说他们没有,
但那个人告诉我,
他们的确开始了......
还要我不要那么笨,
不要在花心思在她身上了.....
一开始,
我真的很down.....
是真的吗?
我伤心,
因为我认为我对她的信任被出卖了......

唉.....
想了好久啊,
最后,
不小心遇到了她,
和我依然那么要好,
她那么开心,
我也满足了......
结果,
我还是选择相信她.....
也许别人只是误会他和她......
我可以等,
但机会可以等吗?
机会会来吗?

《幸福,就是看到你幸福。》
《开心,就是看到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