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辜负了你们....

这几天特别累....
刚才下午竟然坐在电脑前面,
还没有动到电脑,
就莫名其妙的睡去了.....
醒来时,
已经到补习时间了,
蒙查查的,
拿了摩托锁匙,
就冲去补习.....

这几天,
遇到太多事情了,
好累.....
今天,
老师见了我,
告诉了我好多事情.....
我才知道,
我是那么的受人看重,
原来,
我辜负了那么多老师的期望.....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认真的在上课,
但我需要时间啊!
我不是不要放下责任,
我是不能啊!
我明白,
我必须把工作分散出去,
我现在也在慢慢分散当中.....

我真的是没有用,
我竟然让你们失望了.....

我.....
让自己、让父母也让老师失望.....
废材!

我第一个就告诉了她,
很高兴有她的支持.....
心情好了些.....^^

该怎样追回呢?
能追一点是一点咯.....

唉.....

《幸而有你,我才有勇气去面对人生的狂风巨浪》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