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她到低在想什么?

刚刚展开翅膀的我,
在天空应该是
风雨无阻的。
这一天,我遇到了重展翅榜的第一个阻碍。
她,
让我重新恢复自信,让我觉得有冲劲来展开翅膀;
但今天,
她,让我的翅膀又变得软弱无力,
差一点就要从天空又掉下来。
原来这一切,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只是我的误会,
也许我不够资格,
不够资格让你开心、带给你欢乐。

看着你和他,
这么亲密,这么开心,这么的要好,
再看看你开心的样子,
真的是又嫉妒,又替你开心。
当时,我承认,
我有点吃醋了,虽然我并不是你的什么。

他很好,很会逗你笑,
好想让你知道,
我不会说话,但我可以静静的聆听;
我不会逗你笑,但我能在你身旁陪你一起笑;
我不太会安慰你,但我能陪你一起哭。
就因为这样,我发现,你很喜欢他,
你和他有很多话题,
但和我的话题却寥寥无几。
我真的不会讲话,我又不会逗你笑,
我只能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你和他,
我很辛苦,却不想打扰你们。

犹记得,你曾经告诉我说,
我们勾勾手,
下次,我们一起把成绩考好来,好吗?
当时,我很高兴,
从来没有人会跟我做个约定,
所以,我的冲劲又回来了。

如今,
我才发觉,
我真的很笨,
我老是觉得,
我们有可能,
我才发觉,
原来,我只是一个过客。

幸亏有朋友可以诉苦,
顺便问一些意见,
我能做的,
就只有放弃,
在我还没有对你真的爱之前,
在我还没有把喜欢变成爱之前,
在我还没有把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远之前,
我选择放弃。

这时,
心里头突然送来了一份暖意,
原来,
是至今还放不下的另一个她。
这样叫做花心吗?
两年了,
我还是对她放不下,
尝试找个人来取代,
但却不成功,
尽管我也没有成功和她在一起。

有句话说:
你可以喜欢很多人,
但你只能爱一个人。
我喜欢第一个“她”,
但我发现,
我爱的是第二个“她”。

对不起,
大家会觉得我很花心,
所以,
我决定,
从这一刻开始,
我只爱一个她,
不想再有第二个她。
尽管我和她,
可能性很低。

爱,是推动力;同时,也是杀伤力,只是看我们如何去看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