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空虚

看来我的部落格果然是冷漠的世界,哈哈,文章几乎都是悲观的。
不过没办法,我每天遇到的就是这些事情。。。。。
自从我开始我忙碌的生活到现在,我的心几乎都没有真正的踏实过。。。。
有点夸张吧?不过是事实啊!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像缺少什么,心里总是很辛苦。
好空虚。。。
好想有人陪,又找不到谁来陪。。。
要讲自己寂寞,又看到身边还蛮多朋友,只是都没什么理我。
真的不懂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低落。
要找人倾诉,大家有那么忙,就好像现在,我必须写在这个冷漠的世界。
唉。。。不懂啦。。。。
我。。。开心吗?
笑就代表开心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开心,还是配合大家一起笑。。。
看到这里,觉得我好像很严重了吧?
哈哈,可能有一点吧。。。。
我告诉我姐,我好像有精神分裂症,她说,对咯。。。==''
她说,我太忙了,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或许吧。。。。
真的想要找一个永远都支持我,不管什么事都会体谅我的人。
可能简单来说,是想要有个女朋友吧。。。
但是,就快要spm了,还是读书重要吧。。。
所以,就算不是女朋友,也希望有个可以符合以上条件的人。。。
哈哈哈,我好像在自我介绍来相亲这样。。。。
写写而已啦,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有人告诉我说,其实每个同年龄的人都是这种感受。
我才不信,如果是这样,大家不都很痛苦吗?
那为什么没有一个定论说中学生适合谈恋爱?
哈哈,写爽啦。。。
我一直写“哈哈”是不是代表我很高兴呢?
惨了,我也不清楚耶。。。。^0^

4 comments:

  1. 很多人还是跟你一样单身啦。
    不堪寂寞的你...lols..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不是说单身的痛苦,我是说像我这种神经质的痛苦。。。。

    ReplyDelete
  3. 我哪有说你有啊?我说你将会有。。哎呀,每个人真的都会希望有啊,可是不执著就不会辛苦啦。。寂寞是由心生的啊。。当心踏踏实实地装满了你在意的东西,就不寂寞了。。如果心是空虚的,有女朋友一样空虚一样寂寞。。女朋友是个伴,不过能不能填补心灵空间又是另一个话题了。。你要的其实不是女朋友啊,是一个知己,可以听你讲话的知己。。当然,不容易找,可是好的东西就是难得的嘛。。还是一句话,该放手的,就放手。。我们只有一双手。。当你拿得越多,失去的更多。。不要奢求的太多,平常就好。。上天要的是专才不是全才。。你不是不快乐,是你告诉你自己你不快乐。。笑当然不代表快乐。。可是把笑容展现得自然,不是伪装就很好了。。一步一步的走,踏踏实实的走,不需怕得太高,尽力了就好。。什么东西,任何成就,毕业了,就过了。。团体的东西,是时候慢慢放下了,始终成绩才可以保障你的前途,我知道你听到这句话会很累很厌倦,可是这始终是事实啊。。记得,你要去的是星加坡。。既然要爬得高高的,为什么不aim有远又高呢?毕业以后的梦,才能把你人生带到最高峰。。

    ReplyDelete
  4. 懂了。。。但,我在意的是什么?我是该好好想一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