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自己肯定自己,才有人生意义。。。


这是我的辩论题目.....哈哈......
也许是注定要拿这一个题目,
开始明白原来自我肯定才有人生意义。
辩论完了,输了,但虽败犹荣....
毕业刊广告部也快忙完了,
希望大家赶快合力解决它.....
接下来,就只剩我最注重的了......
希望可以在我退隐江湖之前,把它带向成功之路......
它就象征了我的实力......
努力当中......
希望可以把昔日之光彩,
带回来......
与她的约定,
我绝不会忘记,
我会努力去实现的......
这一刻开始,
我决定展开我被收藏已久的翅膀,划破天空的宁静.......
等着瞧吧!

3 comments:

  1. 撐開翅膀,劃破天空的寧靜…………
    nice.....lik it...xDD

    ReplyDelete
  2. BRAVO~!
    终于看到你的自信咯~
    kor的自信回来啦~~
    哈哈哈!
    你和她的约定.....
    good luck yar^^

    ReplyDelete
  3. 加油啦!
    信心回来的梓洵。。。
    祝你一切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