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完蛋了......

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之前星期一就拿成绩了,成绩竟然烂过上次的多几十倍!好失望。。。我承认我真的没有读好,不过也没有想到会烂成这个样子。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那么堕落,那么差。。。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真得很苦恼。不是自夸,从小到去年为止,我从来没有从第一班跌过,包括小学也一样。而如今,却沦落到如此地步,真的是。。。唉。。。当然人生偶尔要跌几次才会长大,不过这一次会不会一跌不起呢?不敢告诉我的父母,怕等下会中枪,到时候哪里都不用去了,还是等家长日才让老师告诉他们。。。今天老师还叫我去全班面前跟大家讲一下我拿差成绩的感受和原因,我呆了一下,就走出去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不懂要讲什么,如此伤心、羞耻、堕落的事情,要我如何开口。。。最后讲了几句,就坐回去了。老师们都很关心我,进到办公室,都有几个老师对我的成绩嘘寒问暖,我很感动,尤其是历史老师,她给予我最多鼓励,我却让她失望了,对不起老师!我会再努力的,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我很恨我自己,为什么如此的差,现在不论在成绩,连拼了四念年的课外活动,如今也就快要输给那几个只拼了一两年的人。我不会输的,大家等着看,我会回来的,虽然上次考试之前,我已讲过了,但是没做到,不过这一次我会做到的,不管你们相不相信。。。我不会倒下,因为我是超越神的人!最近都很忙哦,都没有很长的时间去跟她讲话,不过我会争取时间的!哈哈。。。。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发光的,我会回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