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烦恼?

早上到mengkuang dam 去帮忙一个儿童的生活营。。。发觉小孩子们真的都很天真,看到他们真的会忘记掉一切烦恼。。。中午回到家,忙碌的时间又开始了。还没休息到,就想到自己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尤其是之前堆积的功课,就赶快去拼功课。一拼完功课,才要休息,一通电话来了,问关于下个星期10km ekspedisi的东西。才记得起来这件事情还没有解决,赶快去做咯,哪里知道,不问还好,一问就不得了,害我多那么多东西做,因为身为tester,这是我的责任嘛。。。突然,她发了一通信息来提醒我一些东西,我也突然发觉她,会不会是因为需要我的帮忙才变得开始很好,不过最后我还是相信她,因为她是一个让我深感自己受肯定的一个人,当然我也要相信她。过后,吃了晚餐,朋友到我家来做东西。朋友也刚巧又跟我讲到一些被人利用的故事,我又突然有点开始胡思乱想了。她会不会只是利用我呢?她是我最信赖也是最喜欢的人,如果是真的,我一定会崩溃的。。。真得很烦恼,当然,我还是非常相信她。希望她对我的好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而不会像我想象中的那样。。。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