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推动力?始终还是她?

那篇文章......令人感触良多。文章里的“推动力”,让我回想了许多事......也许我现在少的就是那一份推动力吧.....曾经的我,有一股推动力推动着我,让我有信心,开朗面对每一件事。那个推动力.....也许是心里喜欢的人吧.....文章里写得非常好,曾经我也因为想要与着一股推动力多一点沟通,而喜欢上学、做任何事情就是要引她注意....现在的我,已经忘了那一份期待,或许是因为我已明白,那一股推动力不可能属于我吧.....我对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开始厌倦,虽然努力地在寻找,却始终找不到可以让我成为推动力的那个.....为了与她有更好的交情,我故意让自己忘了自己对她的感觉,寻找另一段感觉。千变万化,却始终无法放弃对她的担心....这样的感觉,难道我对她还是好朋友的感觉吗?我还要欺骗自己吗?今天的我,少了推动力,就是今天的模样。堕落,悲观,没有信心,这是我吗?我难道要保持这种形象到毕业吗?我该不该面对这一种感觉?我还能恢复曾经的辉煌吗

2 comments:

  1. 嘿朋友,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再怎么伤心,再怎么难熬,我们都得过日子~
    为何不尝试放下这段无缘的感情,
    积极地去面对未来的日子叻?
    只想说,看开点吧~
    take care + happy + smile alway yar^^


    =tai=

    ReplyDelete
  2. thanks...tai...maybe u are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