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忙碌的一天.......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身,然后全家一起去听课。这一课真的是学到很多东西咧。。。原来压力是可以有很多方法去克服的哦。。。。哈哈,这个就是我学到的东西。。。今天她找我借了一些东西,在上课,不能回复她,直到下午五点。我sms她,发觉最近她对我都很好,很关心。。。。这种情况让我好高兴,希望永远不会停下,但是却很忧郁的是她对我那么好,是因为把我当成是朋友还是。。。。。更远呢?唉,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之前去学校上课的日子里所堆积的功课好多哦!现在放假做到半死。。。还没有真正的休息到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