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来不及。。。。

早上还是来不及了。。。虽然已经把六个小时的路程,走快到变成四个小时的路程,还是来不及赶回去。不过还好,过后有遇到她哦!看她的样子,应该都信心满满,不需要我帮忙了吧。。。不过还是想为她做些什么。唉,没有关系啦,相信她一定能做得很好的,你明天要加油哦!哈哈,虽然她看不到我写在这边的东西。。。她努力了,该我努力了吧。不过我的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walau.....真得太多事情要解决了。看了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觉得每一篇都有讲到“有很多事情要做”咧?没办法,真的很多。。。=_=' 今天走完10km,拼命喝冷水,喝到很饱很饱,第一次喝那么多咧!明天有去学校,希望可以把事情都解决啦!有些话说得对,我们就是一列火车,不过不是刚起跑走得慢的火车,而是走得太快,快得快迷失方向,很多车站都忘了停下,所以必须倒退车,所以感觉上就变慢咯!哈哈哈。。。还是想要讲,明天你真的要加油哦!

2 comments:

  1. haha,,,really want to know who is "she" that you mean...^^

    ReplyDelete
  2. 运动后不要即喝冰水!
    对身体不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