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浪费时间的营火会+ 要开学了

昨天本来要写部落格,没想到一回到家就很累了,所以把两天的感想写在一天咯,哈哈。。。。昨天去了一个很浪费大家时间又浪费钱又浪费精力的营火会,拼到半死,最后也是因为主办当局因素而输了。算了,这种事不用去计较,向他们的所谓高高的奖,我也不要,拿了也不光荣,不管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在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总之这是我的想法,嘻嘻。。。不止这样,还被一些很努力要帮助我们的朋友讲讲讲讲,不是我不领你们的情,不过要讲我们也私下讲嘛,在那么多members面前,讲:“这一群form 4,这一次营火会是你们带的,场面会因你们而热起来,拜托你们带好一点!”朋友啊,我们很没有面子耶,叫我们以后怎样带member。况且,你都说是我们带了,请你们让我们自己去学习可以吗?我们做错事就讲一下,让我们改过,不需要用责备的语气及眼神对待我们吧。还有很多话,不想指定是谁讲的,也不想打出来,只是真的很好奇,我们form4有烂到让你们看不起吗?不需要讲到一些请members尊重我们只为了给我们面子的话吧。谢谢你们一直在叫我们这样做那样做,谢谢你们一直提出我们的问题,但是也请你们了解了我们才对我们下判断好吗?你们提出的问题,我其实已经看到了,只是还没有时间去做讨论。最后还是要谢谢你们。。。请你们给我们再多一点时间,一点就好。。。哈哈,营火会时本来要打电话给她,然后上去比赛唱歌的,但是她说浪费电话钱,只好录起来咯。今天嘛,放假的最后一天咯,根本就没有放假到嘛,今天才跟朋友出去pacific玩,哪里知道只剩两个人去,算了,也没什么大碍,照玩!明天就要面对成绩的残酷事实了,唉。。。没关系,在艰难也要埃过去,我会变得更辉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