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这一天.....

今天是我去学摩托的日子,终于都可以拿"L"车牌了,哈哈!已经两天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了,最近都太忙了,而且是越来越忙。唉,要开学就是要分成绩了,以前对分成绩一点都不畏惧、不压力。现在,对自己是越来越没有信心,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拿到成绩,爸妈都开始念了,如果拿到成绩不是不堪设想了?成绩差,是因为我太忙?还是心理问题?还是变笨了?还是没有受到肯定不想读了?还是对自己再也没有信心?都不知道.....明天又要去走10km的路程了,40km 都还没有做好集锦簿,现在又杀一个10km出来,真的是“阴公”咯!没办法,学生就是这样,只有认命,也好,可以培养我做事快的精神。人要往好的一方面想嘛!明天要走快点了,为了我的幸福着想,哈哈,朋友们请跟我一起走快点哦!因为明天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是很重要哦,如果时间过了,就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