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结局的到来

一切都结束了.....
我五年的中学童军生活,
就在炎热的天气下结束了.....

今天是AGM,
也就是会员大会,
意味着新一代的委员,
将取代上一代的委员.....

把责任放下的那一刻,
我松了下来.....
我终于都把我最看重的东西,
放手了,
交给别人去处理.....
虽然开心,
却担心他们管不好....

算了,
放下就放下了....
希望54童军团可以继续辉煌.....

不再需要去活动,
不再需要害怕自己因为做不好,
而有损形象....

从form 1至今,
我从没有停止为54付出,
现在我的责任做完了,
暂时放下了.....
但还蛮舍不得把那三条线拿下来,
毕竟穿了一年....

好吧,
怎样都好,
总该介绍一下我的工作团。
主席是我咯.....
副主席兼室内活动主任
郑勤耀
人小志气大,
哈哈....
不错啦....
团体的校内大小活动都交给他去plan,
我也不用操心那么多,
只是有时又有点太过坚持自己的立场,
就不好咯....
哈哈....

副主席兼校外活动主任
王祥维
爱美鬼,
大家都爱说他是Hamster,
因为他的牙齿......
做事还不错,
不过要学会吸取意见....

秘书
左边那个学长,
骂了粗话自己会在那边笑的=.=''
爱好跟冠玮打架,
做事还好,
算尽责,
但效率有点不是很快,
不过还是做得很好了哦!

财政
黄冠玮
善于烹饪,
别笑他胖,
他以前更胖,
被童军练出来的,
他顾着钱,
你就算来打枪都别想打的赢他....
都不知道秘书怎样跟他打...
哈哈....

纪律主任
魏振胜
文学家+哲学家
史上最斯文的纪律主任,
比永杰还要斯文....
不过该做事的时候,
还是有他的风范,
他的口头禅“幹!”
欠打...
还在活动的时候玩相机,
不过那是最后一次活动,
没关系啦,
哈哈....

QM
许维健
简直是“冰山”,
他开口讲话,
你就可以结冰了....
如果要竞选世界男低音,
他肯定入选....
虽然很爱讲“看先啦”,
不过还蛮为54付出的......

副秘书
范松勇
右边那个steam steam 的就是了,
开会总是说okok,
哈哈.....
高高这样,
还是有尽责啦....

副财政
刘伟纹
个子小,
但有一个身形和他相反的财政,
可说是互补不足啦....

急救主任
吕明仁
时常做出出乎意料的事,
成为我们的话题,
但没有他,
我们就没有话题讲咯....
希望你不要介意啦,
你算是一个尽责的急救官咯.....

外交官
许汉斌
虽然不是很懂工作范围,
但有做好自己工作的本分哦!

这些就是我的工作团,
他们好吗?
哈哈...
我觉得他们是个很好的团队....
要说团结嘛,
我们算最好了吧....

希望大家可以时常回来关心54,
也感谢大家的付出!
我们有缘再相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