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充实?空虚?寂寞?忙?(长篇)

单单看我的标题,
就不懂我到底在想什么.....

现在应该要很充实很忙才对,
因为我现在应该在做功课,
我现在应该再做我还做不完的东西....

现在我却很空虚+寂寞.....
面对四四方方的电脑,
好啦,
不是四四方方啦,
有一点的弯角这样咯....
都不懂要做什么.....

都不懂那些成天把脸粘在电脑上面的人,
到底都在做什么....
整个电脑空空的,
玩游戏?
不会玩....
也没有游戏给我玩....
玩了又觉得罪恶感,
因为东西还没做完,
因为功课还没做完.....

看电影?
要看什么好呢?
面对那些pps的华语字,
都不懂是什么戏......
随便按?
不可以,
看了我会有罪恶感,
因为东西还没做完,
因为功课还没做完......

看到这边,
你们一定讲,
废话!赶快去做功课啦!
废话!赶快去做你做不完的东西啦!

等等....
那么急干什么?
早上去学校随便打几个篮球,
回来就拼功课,
到吃午餐,
吃了午餐就有点累,
就去睡一下....

睡个头,
当你刻意想要去睡的时候,
你就睡不着了....
随便躺了半个小时,
就写下了这篇.....

不是不去做我该做的事....
只是忙多了,
有时候潜意识告诉自己,
该休息了......

当要休息的时候,
又不知道要怎样休息.....

炎热的下午,
一个人在家里,
还真寂寞.....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寂寞....
也许大家都会有这种感觉吧.....
我不怕寂寞,
反正我也习惯了....

你们会想,
去死啦!
写到好像自闭症这样,
好像没有人要参你这样,
明明就有很多朋友....

PAUSE!
你们确定要看下去吗?
我还有很多废话要讲.....
还是去上个厕所先.....
拿个爆米花
再坐下来看吧!

PLAY!

是的,
我很珍惜与大家一起的时光,
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在众多朋友之中,
又有几个了解我呢?
不要想太多,
我没有特别讲任何人.....

有时候想找一个人讲话,
但才发现自己没有一个特别能讲话的人.....
也许话题是自己想的,
但我找了人,
人家不是在忙,
就是在娱乐,
也就是看戏啊之类的等等.....
不然就是讲到一半,
就终止了,
无缘无故的终止了.....

我有一个知己,
她当我是知己,
我却对她动心.....
当我有事的时候,
总想告诉他;
当我想找人讲话的时候,
总会先想到她....
但我知道,
她是一个超注重学业的好学生,
以前我还能这样做,
现在呢?
有时间,
当然是做功课,
温习功课啦.....
我也不想打扰她....

就这样,
我还蛮享受跟自己讲话的,
所以我就开这一个部落格,
都是我自己跟自己讲话,
顺便跟大家分享.....

一切都是什么原因呢?
自己太忙了.....
从来没有好好去学会娱乐,
我的娱乐,
就是把我手上的东西处理好,
我就很高兴了....

有啦,
有时候去shopping complex 啊,
不过是很久才一次啦.....
现在要去都不能了....

有啦,
去打篮球咯,
最近篮球场也是很空,
没什么人,
我是说没什么认识的人,
就说我早上去的吧,
真的没人,
我一个人在射球,
一个人在上篮,
幸亏过后有人来.....

太忙了,
从来没有去真正的看看,
看看自己身边到底有没有一个特别能讲话的人,
她也很忙,
但她不会空虚、不会寂寞,
她身边有很多人肯帮她分担,
有很多人疼她、爱她、逗她开心,
包括我在内....
不要说你不是她,
你怎么知道?
她有告诉我过我她不寂寞啊,
不然我也不会这样觉得....

或许她身边除了我,
还有很多可谈心的知己吧....
我现在的状况,
哪里还有资格呢?
潦倒、没信心、忙碌......
让我觉得自己在她面前,
变得很渺小.....
总觉得自己在她眼里,
不是个标准的男生...

现在我在尝试改变了啊,
但大家都说我和她不可能,
因为她有了另一半,
我才不信咧!
我好像在其中一篇的文章里有写过了.....

所以我不会管那些人讲的话,
继续喜欢她....
只要她开心就好.....
虽然有时候真的想放弃了,
但有时候却觉得自己有机会,
唉....
真辛苦.....
大家都搬出所有的证据来让我相信,
我都拒绝了.....
甚至有人骂我,
说要把我骂醒;
甚至有人骂我,
说要骂到我放弃,
甚至翻脸.....

谢谢你们啊!^^
真的很关心我,
怕我受到不该受的伤.....
但有谁来支持我一下,
就算是事实,
就让我真的亲眼看到的时候,
才让我承认吧....
不然我永远相信她说她没有的.....

哇!
写了很久了咧....
废话都说完啦.....
谢谢你那么耐心的看完那么多废话.....
还有,
爆米花吃完了吗?
没有的话,
下次请我吃......

《讲到最后,还不只是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