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好多事的发生......

这两个星期还真的很多事,
一个一个来,
烦不烦啊......

说今天就好了,
在繁忙之际,
班上怎么又多了一个问题......

你怀疑我,
我怀疑他,
你怀疑我吃钱,
我怀疑你故意刁难我......

唉.....
真是的,
难道真的是讲到钱大家就伤感情吗?

老师真的是说的没错,
"Tat is wat money can do,
it can start a relationship and end a relationship"

哇!
讲真的,
我做班长这么多年,
我还真的没有遇过那么麻烦的事.....

这收钱就收钱,
怎么会闹这么大事啊?

双方都有错啦,
一个没记录,
一个就死都要查清楚......
又不要亲自沟通.....

身为班长,
我的责任当然是解决问题啦.....
哪里知道,
为了你们的和气,
一边讲我根本不需要插手,
另一边讲我偏袒一方.......

算了,
最后我就讲,
你们自己解决.......
结果真的开门见山讲,
哪里知道,
问题没解决,
越补越大洞......

我真的不能解决钱的问题,
讲到钱,
我就真的很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弱,
oops....
说错,
不是很弱,
是越变越弱......

自己无法做到两全其美,
却时常把最脆弱的一面呈现出来.....

可能是自己一直努力把功课追回来,
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该处理的事,
效率变得好差......

自己也变得有些懒散,
没有以前那么努力,
那么拼......

结果,
馨他们开始来帮忙我,
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向他们一样,
跟大家一起分配,
但现在....
我却觉得,
是我让别人来做我该做的事......
我连累了他人.....
是别人来帮我解决问题,
我不要!

我很感谢他们,
但我不想因为我应该做的事,
连累到他们不能读书、做功课、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他们能原谅....

所以,
我一定要把我自己搞好来......
什么问题尽管来!
我没在怕的啦!
哈哈哈哈!
(想到疯掉了.....=='')

《等着瞧吧!》

5 comments:

  1. 习惯就好~

    一直以来‘你们’对我也是一样的眼光,不是吗?

    甚至还有的‘帮我宣传’呢!

    ReplyDelete
  2. 钱的那句yeng!


    add oil add oil!

    ReplyDelete
  3. 哈哈....pn.shalini说的,她是我们的级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