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们的故事即将来到了尽头.....

昨天
是北海钟灵scout、girl guides& ranger联办的
第一届原始烹饪比赛!

比赛前,
总认为自己的会员不会做出什么好东西,
但我又错咯,
他们的却表现到很好,
简直超水准,
尤其是form 4....

会员做到很好,
但委员就做到不是很好咯.....
我是在讲整个比赛,
感觉上是有水准,
但却虎头蛇尾.....

前面的确是做到很好啊,
但后面的闭幕仪式、奖项和秩序,
一个字:“差!”

都是我的疏忽,
我一直都认为,
这个比赛,
不会是多有竞争力的比赛,
所以我就只做了第一名的奖杯....

当天的秩序,
真的很乱,
分组的号码,
乱到完,
结果被评判要求从排.....

闭幕仪式,
没有致词,
没有音乐,
没有气氛,
没有鼓掌,
只有颁奖,
得奖的组别也搞错,
因为秩序实在太乱了.....

会员的纪律,
还要靠童军教练来控制,
结果我这个主席,
变成了一个不能主持大局的人.....

“杰圣官”讲得对,
我可以在背后部署一切,
但却没有大将之风去主持凌乱的大局....

这是我们最后的project,
故事就快来的尽头了,
圣龙党就快交棒,
从此隐秘江湖.....

当故事来到尽头,
我们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预告:结局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