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某人抹杀了很多部落客!+ 失望!

刚从i-challenge回来,
哦!对不起.....
不是i-challenge,
是 i-lucky draw....
根本就是靠运气的比赛....

算了,不说这个,
回归我的主题!

最近上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他写了好多关于我们部落客的东西,
结果抹杀了许多部落客对部落格的看法与定义,
还有他们对部落格的用处的需要.....

现在不用我声明,
你们也知道是谁了啦....

他的内容有说到,
他觉得部落格不是拿来发泄的地方,
而是来写关于看法和文章的地方。
(纯属总结,不是原文)
还说不希望再看到有人的部落格写些伤心的东西......

虽然说是希望,
我觉得这些话留在心底就好,
毕竟是个人思想,
每一个部落客有每一个部落客的风格,
每一个部落客有自己开部落格的用途......

他这样讲,
已经把部落格的定义限制了....

部落格=写文章
部落格=开心的事

我觉得是不对的咯,
大家开部落格肯定有某些重要的意义,
并非写写文章、做做诗......
他已经完全个人主义化了,
他把他开部落格的定义,
施展在每个人身上.....

他这样写,
或许大家都会不爽,
我是其中一个咯....

不是不爽啦,
只是有一种感觉说,
他不该这样写咯.....

希望他可以看到这篇文章啦!
然后可以反省反省一下....
可能他觉得他自己没有错啦,
没有错就不用改咯,
有错就改咯!
简单罢了.....

失望!
两天里面,
太多东西让我失望了!

考车,
bhg 2 pass了,
bhg 3 是我最有信心的一个部分,
竟然没有Pass!
不可思议!
我的教官说我的程度是关眼睛驾都可以过的,
结果那个考官竟然给我fail!
失望.....
结果下个星期必须考过.....
考满分给他看啊....

i-challenge...
哦!对不起!
又在说错,
是i-lucky draw,
这是同贵说的.....

真的是幸运抽奖,
还以为是个学校竞争,
结果去到那边,
全部学校分成四组,
去run四个不challenge的challenging station,
分数最高的组,
里面的学校就有得进,
什么歪理?!

结果北海和槟城钟灵,
都没得进!
原因是跟我们同组的分数不够高!
算了,
失望.....
在那边就为了那三个小时,
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虽然我不是很在乎啦,
但现在想起来,
还蛮不值得....

在巴士上,
突然收到一通信息,
失望.....
是我的秘书发来的,
竟然有秘书会跟主席要求换开会日期,
原因是他要补习!
他竟然叫我换天后,
牺牲我自己的补习.....

你说,
过份吗?

试问有哪一个秘书,
是坐在班上等主席来找他;

试问有哪一个秘书,
当主席叫做东西的时候,
会说不要,你做啦!

试问有哪一个秘书,
会sms来教主席做事;

有!
就是他!
我已经忍他很久了!
你们如果知道是谁,
请不要去问东问西,
也不要跟他讲什么,
当做没事发生就好....

那我想问他,
试问有哪一个主席,
因为叫秘书来找他,
秘书没有来找她,
而必须自己去找秘书的?
还每次说不用紧.....

试问有哪一个主席,
必须帮秘书做申请工作的?

试问有哪一个主席,
可以跟你妥协这个妥协那个的?

是我!
我不是在讲我自己好,
而是我真的忍很久了.....
一年了,
他从来不知道,
他为什么会位于四大中央....
我也不想讲.....

算了!
失望!

你想要猜吗?
我有四个团体,
你慢慢猜啦!
总之猜到了,
不要出声就好了!
哈哈!

《很快就要delete了,快看!》

3 comments:

  1. 幹你娘的,你給我看仔細一點,。

    ReplyDelete
  2. 你觉得,所以我对你说咯。
    没差,我本来就是对你说的。

    ReplyDelete
  3. 【他觉得部落格不是拿来发泄的地方,
    而是来写关于看法和文章的地方。
    (纯属总结,不是原文)
    还说不希望再看到有人的部落格写些伤心的东西......】

    你根本误解了。
    嗯,我在说这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