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我是谁?

这一天让我反省回我自己。。。。
我到底是谁?我该像以前一样认真稳重,还是现在的搞笑呢?
如果你们觉得现在的我很好,拜托你们,给我一些肯定可以吗?
我真的很乱。。。我认真,你们讲我太过严肃;我开玩笑,你们讲我不稳重。
“TL啊!TL这样子的啊!TL?我看是TXLXX啊!”
你们明白吗?我不是在介意什么,你这句话,让我很混乱。
以前大家都讲我很严肃,没什么话题。
所以,我曾经希望我自己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可以带给大家欢乐,结果我现也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幽默。
但是,我每开玩笑一次,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我自己。
我的开玩笑让人开始觉得我很不稳,连我自己也觉得。
但我又怕,我不开玩笑,我无法融入你们的世界。
你们又给我那一句话,我真的很震撼。
不要怪我,以前也许我很肯定自己的实力,不会在意这些话,但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对自己有信心了。
你们的每一句话,很容易就让我动摇。
我不懂为什么会没有信心,也许太压力了吧,现在已经被压到傻去了。
跟你们在一起,我很累、很压力,我必须把我自己做到最好,不然你们会嫌东嫌西。
这是朋友吗?这是一个团队吗?朋友和团队不是应该互相鼓励,互相关心,互相迁就吗?
我跟你们,就只是工作伙伴吗?
不要告诉我,做回我自己,我连我自己是谁,我都混乱了。
这些话,根本就不应该写在这里,可是我能怎么样?!
为了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我已经牺牲了全部,连谈心的朋友都放弃了,我要告诉谁?拜托你们拿出你们的全心来努力好不好。。。
我宁愿你们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心声,直到我们毕业,我自己痛苦就好,但我看不下去了。
不过,这个部落格,应该没什么人会来看吧。
就当作,我在对电脑诉说心事吧。。。
我可以对一些人产生怀疑吗?我曾经的知己(现在也许因太忙了,我们都很少谈心了)告诉我,我的猜忌心变重了。
我希望我是,我不希望我想象中的后果会发生。
不要问我,我绝对不会说,有心机的人,自己知道。
guys,我很累,但我不能放弃,所以还是那句,如果你们觉得现在的我好的话,给我一些肯定好吗?
面对你们,我真的很压力。。。。
对不起,是我自己的错,你们别想太多,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有错,那就改吧。
对你的前途,也许有很大的帮助。
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我想说这篇是写给你们看的,看到就算,没看到也罢。
明天的我,会变得怎样呢?
我也不清楚。。。。。
先声明一点,以下这篇文章是我的心里话,是我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需要改变的地方,请你看看就好。)

5 comments:

  1. aduii...
    i think eu do tat funny funny d zixun is better lo..=.=''

    gt ppl say eu nt stable meh==''
    i think lik tat more better ar...

    ReplyDelete
  2. some ppl lo... i dun wanna mention here la.... but i just confuse... thanks ya...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做回original的自己是最好的吧~
    自己认为是对的,那就继续下去。
    我的看法是,
    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认真,
    在没有处理事情的时候却会带点幽默感的你是最好的。
    加油吧~
    也许朋友不能真正体会你的心情与感受,
    但相信他们至少会给予你扶持+鼓励+打气吧?

    hey, friends are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me too yar.

    take care and smile always^^




    =the only TAI=
    haha

    ReplyDelete
  5. 依时候、身份,做该做的事,说该说的话,又该有的心态。。这样就好了。。不做作,不虚假,对得起良心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