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是我无能.....

今天的局面,是我无能......我没办法带好这个团体.....也许是我太过软弱了.....牺牲了那么多,什么都做不到.....三年前的我们是多么的辉煌.....现在却被人踩在脚下,我不甘心啊!一年真的做不到什么吗?我不相信.....是我无能.....我需要你们的配合啊!你们不能永远活在我的影子下......必须要知道什么场合该怎么做,什么时候该认真啊.....我们的下一代,是那么的弱,比我们还弱......别忘了当初我们要带好这个团体的热忱啊......你们的气势呢?可别因我的倒下而衰弱啊.....我们要站立起来,就要有气势.....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大家珍惜吧!就算要牺牲全部,我也不能看着它就这样倒下啊!我不会放弃的,但我该怎么做.....我们都要加油啊!不管是目前要来临的挑战,还是以后的障碍,大家全力以赴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