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恋爱的季节

好啦,
又要回来这种话题。

开始之前,
喂!
小姐!
我叫你看的那篇你看了没啊?
那个人自己知道吧,
哈哈哈!

好吧,
为什么突然讲这个呢?
有件事很离谱,
不是在大炮哦,
虽然最近我很喜欢大炮,
哈哈,
但这一次是真的。

我今晚开facebook,
整个Toptopic 都是情侣耶!
不是情侣的照片啦,
就是情侣在打情骂俏,
啊不然咧,
就是一个个根本没什么出现的情侣,
突然就好像Popout这样,
出现了。

现在什么情况啊?
怎么突然都出来了呢?
哈哈.....
加油吧各位!
既然选择了,
就该好好走下去哦!
要找到适合的另一半可是难得的哦!

接下来呢,
要讲的就是,
车!

这几天都在驾车,
驾车做什么?
去一个地方啦废话....
其实这几天都有载人啦.....

对不起,
让我偶尔感性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
那坐在旁边的,
就是我的爱人呢?
哈哈哈....
等下以后都没有人敢给我载了....
讲吧了啦....
不要想多多.....

只是在放了乘客之后,
突发奇想的.....
是拉,
我是很想有啦,
但是这种是不能强求啊....
你说是不是?
大家都说,
别担心,
你可以的!
我就说,
别担心,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啊,
毕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就算在一起,
也要真的愿意一起走完这条路....

不懂啦,
可能是基于某些中学阴影,
都不敢去想啊....
已经好像对这些东西麻木了,
没什么感觉,
惨了,
要去找心理医生....

没有啦,
已经分不清楚,
我到底对谁比较有感觉啊,
到底该对谁比较好啊,
什么什么的....
还是我还没遇到?
还是还要等一段时间,
才会日久生情?

真是的,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不想去想,
偏偏就这样冒出来啦....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身边朋友的情侣们,
可以谈一场成熟的恋爱,
不要见一个不要一个啊!
各位,
还是那句,
加油吧!

《尽全力去维护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