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其实,
我还蛮想像其他人一样,
在这里,
把照片放上去,
诉说中学的点点滴滴....

但是有时候放上去,
没放的,
等下有不爽啦,
伤心啦,
失望啦,
不要讲没有,
多少会有一点down.....

刚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有点感动,
我竟然还被人重视耶!
我是说朋友啦...

重视到,
我还可以在他的部落格,
占有一席,
太感动了....
哈哈....
有点山芭对吧?

不懂,
总觉得自己在朋友之中只是个,
只是个.....
只是个.....
微不足道,
又没什么人去真正注意的....
当然我不是为了要你们注意才写....

谢谢你!
也许大家都对我有这种重视吧....
只是我自己不懂....
对不起,
如果是我不懂....
谢谢你们!

真的感触很深....
那位朋友,
你也一样,
有心事,
不要打电话给我,
不要发短信给我,
记得驾着你的车,
到我家,
然后!

......................
......................
......................


park在我家,
我载你出去慢慢讲...
哈哈...
我很gentleman的....

还有一篇想写,
但是一次post两篇,
好像怪怪的....

迟点啦,
可能几天后....

没办法啊,
毕业了,
时间多,
就算是做工,
也有多余的时间去感触,
想多多,
所以,
就有多篇一点咯.....

《写blog=想太多?》
《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