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变了

在离开我忙碌的活动生涯后,
开始了我忙碌的SPM生涯。

奇怪的,
我还蛮享受那种一边读书,
一边休息的生活,
渐渐的爱上了这种悠闲的生活。

是我的本性吗?
还是这才是正常人的生活?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的热忱,
我想要继续帮助这个团体,
但我却感觉很累。

是这个团体真的已经没什么希望?
还是我已经恋上什么都不需要操心的生活?

我想二者都不是吧,
应该是我开始想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看着这个我曾经辛苦经营的团体,
一天一天的衰退,
一天一天的被人吞噬,
超不甘心的。
但我却不想影响我的未来。

对不起,
朋友,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喜欢玩乐,
玩乐不是说玩游戏,
不是说不喜欢和朋友看电影,
而是不怎么喜欢到campfire啊,
之类的地方。
不要说自己主办的。

感谢你们一再地约我一起去,
但也许我变了。

这是好事吗?
还是坏事?
但我始终希望,
你们可以继续约我一起去,
也许有一天我会心血来潮,
跟你们一起去。

《希望,你们可以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