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毕业

2010年10月29日,
我毕业了,
我们毕业了。

毕业典礼,
就不用说了吧。
最感动的时候,
还是唱毕业歌的那个时候,
还有校歌。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唱校歌,
是我们唱得最大声的一次。

我懂,
大家都用心去唱,
场面令人为之感动。

没想到,
有人真的哭了,
这一哭,
是真心的,
发自内心的,
没有一点做作。

大家拼命拍照,
深怕以后会忘记对方的脸,
恨不得把彼此的脸狠狠地撕下来,
挂在家里留念。

mini concert,
学生们很high,
老师们很high。
尤其是平时严肃的董锈燕老师。

首先在这里跟各位道歉,
前一篇告诉大家,
我自己尝试去放弃她,
结果我做不到。

我不懂,
她对我还是那么好,
我真的不能狠下心去放弃。

我真的不懂,
她到底在想什么。
这是对哥儿们的待遇吗?
是我自己想多多吗?

谁能告诉我,
一个事实,
他和她到底是怎样?
到底是怎样!

乱这样多,
干脆ks掉“他”,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ks,
是粗话的话请告诉我)
把她追到手。

好吧,
不浪费时间,
现在就去安排一个全盘计划。

开玩笑啦,
现在还是学业为重,
毕业不代表结束,
还有spm要考。

请给我一个动力,
我需要火焰,
燃烧我的斗志,
去考试。

所以请告诉我,
他和她是怎样.....
哎呀!
很乱啦!

不要想了啦,
就放着先啦,
考试过后才去想啦。
就这样啦。

《就这样放着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