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听说,你们真的光荣吗?

一年一度的童军空中大露营,
结束了......

我没有去参观,
但我却知道很多事情。
这个露营,
把我们“杀死”了。

听说,
你们和他们合作了,
丢下了我们。

听说,
你们和他们得到全场总冠军了,
我们只在后面望尘莫及。

听说,
你们很高兴、光荣,
我们却快倒下了。

对!
没错!
这是一场比赛,
输就输,
没什么大不了。

当然,
赢的当然可喜可贺,
恭喜啦!

有关人士,
不要以为我在打抱不平,
请耐心看下去。

今天,
你们真的光荣吗?

对啊!
你们当然光荣!
但,
你们可想过,
你们抹杀了一方,
一个从未放弃支撑及支持你们的,
我们......

也许你们要说,
这是我们的实力啊!
你们没本事就别在那儿瞎掰!

也许你们会说,
如果今天是你们赢,
你现在就不会这样写了啦,
就会夸耀自己厉害了。

也许,
你们不会这样想.....

不是的,
你们知道吗?
你们这样做,
对你们只有好处,
没有坏处,
无论赢输。

但是,
对我们,
却是个大赌注,
如果赢了,
我们就好,
你们也没有什么影响;
如果输了,
就像现在,
我们“死”了。

这是你们和我们的计划吗?
sounds like a good plan,
but you wrong!

我现在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
你们和我们分裂了......

说好听一点,
今天你们和我们是兄妹,
我们吵架了,
因此干脆来个斗智。

说难听一点,
今天你们和我们是情侣,
对不起,
我们分手了,
你跟别的男人了。
哈哈!
这个太严重了......

从此以后,
你们要怎样在合作下去?
也许你们可以,
但看在我们这些长辈,
应该说我这个长辈,
我失望了.....

因为,

你们无情的,

把一直帮助你们的我们,

“杀死了”!

哇!
在读着的你,
肯定在想,
有那么严重吗?
那你自己去想想吧!

大家也许会想,
你们有多厉害,
同时也在嘲笑我们的无能。

我不怪你们,
我们也不会怪你们,
这是你们的自由。

是我们无能,
但请你们仔细想想吧!

你们抹杀了,
一直以来支撑你们好伙伴,
你们真的光荣吗?

我心痛,
我的后辈就这样被人踩踏。

我心痛,
我们和你们就这样度过了,
度过了一个该愉快的节目。

你们可以再想一下
你们真的光荣吗?

《我们被抹杀了。》

4 comments:

  1. 或许,他们想拥有自己飞翔的空间?

    ReplyDelete
  2. 或许你们会这样想,但如果站在我们的角度看,或许看到的就不同了,没关系,不管怎样,这是她们的自由.....

    ReplyDelete
  3. understand :)
    our sch scouts guides used to be like this
    btw, hope ur scouts guides can combine again and go pia for the sake of CLB !
    jz scare tat this incident might ruined the relationsh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