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有这样差吗?

毕业刊分了!
大家很开心,
有的开心拿到毕业刊,
有的开心工作完了....

毕业刊分了!
我很伤心,
因为我的噩梦开始了.....

刚拿到那个晚上,
就有三个人告诉我,
我的广告没有登的?

那里可能?!
我用了我全部的时间,
在检查,
就是怕错,
怕有漏掉广告,
现在竟然一口气给我三个人没有广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我现在要怎么办?

刚刚又有人告诉我没有广告!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差。
为什么我做东西那么差?!

全部加加起来,
总共有千多块耶!
千多块不是讲爽,
要赔的!
要我告诉老师,
我肯定被骂到没有地方站,
就算有些不是我的错,
我也肯定被沦为最差的副主席!!!!!

为什么大家都可以轻松了,
我还要面对这个问题?
我真的查到很好了咧.....

明明没有广告少的,
但是就真的没有在那边嘛....
事实来的嘛.....
不好玩咧.....
连广告的名单上,
也没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定了!
完蛋了!
死定了!
完蛋了!

为什么我做东西总不能就这样顺利的结束....
唉....
根本就是在打击我最后的信心....

《请问,我现在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