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致:我亲爱的宝贝


一周年纪念快乐! 
对不起哦,今天不听话,迟迟睡来写这篇文章……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久都不写部落格了,
那是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写部落格的目的了啊,
而今天这篇部落格是为你而写的……

一年了啊,时间过得好快,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2012年6月17日晚上七点。
永远都无法忘记你那一句“接受不是接受咯”,
因为那一句就是我人生精彩的开始。

在这一年里面,我们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大小事情,
有酸的、苦的、甜的、高兴地、伤心的,
一起哭过、笑过,
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也一起做过很调皮的事情 :p
本来应该在几年里面经历的东西,
几乎都被我们经历过了……

宝贝,谢谢你!
出现在我生命中来点缀我乏味的人生,
让我知道其实人生并不是纯粹的忙碌,
而是要学会去享受……

宝贝,谢谢你!
陪我走过这一年来每一个难过的时刻,
让我在生气的时候、难过的时候,
有人可以倾诉,可以把心事一次过说出来……

宝贝,谢谢你!
和我一起分享这一年来每一个开心的时刻,
也许当自己单身的时候,
从来都不会了解身边有一个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
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宝贝,谢谢你!
这一年来对我不离不弃,对我那么贴心,
很喜欢看你为我担心的样子和语气,
但我会尽量不让你担心啦。嘻嘻……

这一年来虽然没有吵过架,
但是也有一些小插曲,
很庆幸我们很冷静的走过了……

希望我们的感情以后会越来越好哦!
要永远在一起!
MUACK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