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伤感的季节

那,是一个伤感的季节……
在喜悦就快来临之际,
那股突如其来的伤感侵袭了无知的他们……

她,
走了……
这一走,
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她,
哭得好孤独……

他们,
哭得好伤悲……

虽然如此,
不管是她还是他们,
依然明白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生活依然要坚强地继续下去……

珍重再见别伤怀,纵然往日诚难在,
但是这份默默的爱,永远不会更改。

该走的还是要走,
希望她可以放心的离开,安息吧……

——————————————————---————————

题外话,
今天有个平时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来找我,
他:“哇,你也还蛮专一嘛!”

我:“啊?你在说什么啊?”

他:“看你的部落格有一篇有讲到“她”,
看来那么多年了,你还是喜欢她啊。”

我:“哈哈,很奇怪耶你,我只是写那些年我的感受啦,
毕竟去年九把刀的《那些年》才上映啊,
当然会回忆一下,
如果写到她,就是喜欢她,
那是不是我拿刀就是要杀人?”

他:“好啦好啦,只是随口问问啦,
人家现在也是有男朋友了啦。”

所以大家别误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