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选择

今天是最后一天工作,
讲是最后一天啦,
不过过后开学后有时间就要顾店……
看老爸做工那么辛苦,
该来帮他扛一下这个重担……

还有三天就开课了,
该说期待呢,
还是烦恼呢?
应该是既期待又烦恼吧……

期待那种回到学校读书的感觉,
烦恼到底应该选什么科……

唉………………
………………
………………
………………

从spm完的那一天,
我就烦恼要读什么……
当初的梦想,
跑到哪儿去了呢?
没想到我竟然是
那一个偏离了当初的梦想的人……

说实在的,
我都忘了我当初立了什么梦想……
没错的话,
就是小学的时候————科学家
初中的时候————科学家
高中的时候————兽医
毕业的时候————无
要开课的时候————无
=.=''

没关系,
就是没有梦想,
所以选form 6……
谁知道,
要选physic还是bio的时候……

physic?
physic的出路:
engineering?
有很多种……
architecture?
好像很多人做了……

bio?
最多也是医生咯……
现在医生又越来越多,
加上我又对自己的bio没有什么把握……

那你肯定会说,
那就选physic啦!
问题以前我不是不会bio,
而只是没有读啊……
看咯!
谁叫我当初不好好读书……
T.T

最后,
我看很大可能会选physic啦……
唉……
真是的……
希望真的是行行出状元啦……

我看……………………



还是丢铜钱来决定吧!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HOHOHO
    加油!
    (我每次都有看你的部落格嘿嘿)

    ReplyDelete
  2. hahaha... 原来你真的有看啊!

    ReplyDelete
  3. 吼拜托忠实粉丝耶!XD

    ReplyDelete